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望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李伟忠骗取拆迁补偿款1181万元被判12年罚金200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望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李伟忠骗取拆迁补偿款1181万元被判12年罚金200万

分享

近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深圳市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伟忠贪污案,一审获判。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玲)近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深圳市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伟忠贪污案,一审获判。

3月21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李伟忠案一审宣判结果。

据悉,被告人李伟忠利用其担任深圳市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在协助罗湖区政府进行土地征收征用补偿费用的管理活动中,以虚报建筑物形成时间的方式骗取拆迁补偿款共计人民币1181.3242万元归个人使用。

近日,法院一审以贪污罪判处李伟忠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赃款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