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月网民态度:提高非患者车辆停车费?这个可以有

条评论立即评论

2月网民态度:提高非患者车辆停车费?这个可以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过去的2月份,我们在深圳新闻网上做了18个调查问卷,也为2月的网民态度提供了足够多的谈资和素材。

你觉得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需要调整吗?

 

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张玲)过去的2月份,我们在深圳新闻网上做了18个调查问卷,也为2月的网民态度提供了足够多的谈资和素材。根据网民回答问卷的活跃度,我们选择了几个话题进行梳理,分别是:小一入学截止日要不要调整?“二月二龙抬头”那天有没有去理头发?超生征收3倍社会抚养费是否合理?的士司机不打表乱加价行为怎么破?是否赞同公立医院提高非患者车辆停车费?

超六成网民希望调整小一入学截止日 近七成人反对小孩提前入学

对于小学入学的截止日,不做硬性规定,意味着8月31日这个延续多年的铁打截止日可能松动。对于家有儿女的人来说,这可是重磅新闻。截止日该怎么变?深圳目前还没有新的方案。不过网友们已经讨论开了。

我们的调查中,56.9%的网友希望将截止日定在12月31日。这意味着同一年出生的宝宝都可以同时上学了,是不是在医院掐着点剖腹产的也会少了?

孩子在6岁上学,获得64.01%的网友赞成。对于是否应该提前入学,有69.23%的人表示,没必要。73.6%的人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正常年龄上学就好。看起来做父母的都很淡定。

网民态度:人生是场马拉松,不必着急于这一刻。

你觉得深圳小一入学年龄截止日应该定在哪个时间?

你觉得小孩什么年龄上小学合适?

你觉得小孩有必要提前入学吗?

你希望你的孩子提前还是推后上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