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口岸办官方微信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平台@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口岸办官方微信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平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官方微信“深圳口岸发布”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深圳口岸发布”是集口岸动态资讯、口岸通关指南、口岸最新通关政策、购票、查询投诉为一体的综合性资讯平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周涛)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官方微信“深圳口岸发布”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深圳口岸发布”是集口岸动态资讯、口岸通关指南、口岸最新通关政策、购票、查询投诉为一体的综合性资讯平台。

“深圳口岸发布”入驻“@深圳”平台之后,将深圳口岸综合资讯与其他自媒体内容互联互通在同一平台上,通过共享上千万的粉丝,最大化的传播深圳口岸最新动态及政策,为广大市民及企业顺利通关提供实用信息。

目前,“@深圳”平台已有100余家自媒体完成入驻,连通自媒体粉丝总数超过1000万,另有超过200家自媒体即将入驻,截止2016年年底“@深圳”平台粉丝数将超过2000万。此外,“@深圳”平台通过虚拟一个城市级的内容平台,将不同平台和载体的内容连在一起,兼容性强。“@深圳”本质是手机网站,可嵌入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中(也可嵌入APP客户端中),采用了最新H5编码技术,可左划右划更换频道,也可上划下划翻看内容,还可以增减和订制频道,操作与APP无明显差别,不用下载安装,直接将网页存在桌面即可。“@深圳”包括手机网站和APP客户端两个形态,嵌入微信菜单键的为手机网站,此外还有单独安卓版和苹果版APP可供用户下载。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