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以打基础利长远思维 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打基础利长远思维 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统战系统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调研深圳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周元春)全市统战系统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调研深圳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在会上表示,今年是我市统战工作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各级统战部门要着眼大局,集合统一战线各方的智慧与力量,以问题导向方式开展统战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年初谋划的各项重点工作,预先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我市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新贡献。

林洁就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充分认识特区统战工作肩负着为全国探索道路的使命,肩负着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的使命,肩负着维护大局、巩固执政基础的使命;二是认真学习杜青林、马兴瑞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聚焦宗教工作的光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要求,准确把握“四个吃透”的工作要求;三是着眼大局,以“打基础、利长远”的思维推动我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