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市委统战部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委统战部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主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会议,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周元春)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主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会议,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需要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以及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统战工作者要认真落实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深圳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