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清远商会成立 林洁出席揭牌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清远商会成立 林洁出席揭牌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清远商会13日举行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出席揭牌仪式。新成立的清远商会与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多项业务交流和合作。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王晓晴)深圳市清远商会13日举行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出席揭牌仪式。新成立的清远商会与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多项业务交流和合作。

  在深圳的清远籍企业家为数众多,他们为促进深圳和清远两地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立清远商会,不仅顺应了清远籍在深创业发展人士的需求,搭建了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协作发展的新平台,也标志着清远人在深圳创业进入了新阶段。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钟俊豪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发展壮大群体,使商会成为凝聚亲情、服务家乡的主阵地。他透露,商会将逐步建立健全金融投资、项目合作、创业指导、公益慈善等支撑体系,加强区域合作,为深圳和清远两地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期,清远商会与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搭建金融服务合作平台,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服务和业务合作,更好地促进会员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搭建起双方业务合作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黄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