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老虎新语 复古印记 古驰秋冬全新Rajah手袋系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虎新语 复古印记 古驰秋冬全新Rajah手袋系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古驰于2018秋冬推出全新Rajah手袋系列,以装饰风格华丽的金属虎头配件,结合品牌标志性多元美学风格与经典设计。

深圳新闻网讯 古驰于2018秋冬推出全新Rajah手袋系列,以装饰风格华丽的金属虎头配件,结合品牌标志性多元美学风格与经典设计。

老虎作为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反复使用的动物形象,其中又以酒神曾化身为老虎,驼着仙女度过底格里斯河的传说,为酒神包带来浪漫寓意而深植人心;

老虎同时被视为丛林之王,对万物有灵的信仰赋予了全新Rajah手袋系列生命力,优雅而威严的醒目咆哮虎头标识为手袋设计画龙点睛。


而在梵语中意为王子或国王的Rajah,也巧妙与该系列及老虎的美学形象呼应契合。

色彩绚丽的水晶镶嵌虎头标识为Rajah手袋的标志元素,灵感源自二十年代著名珠宝时尚设计师哈蒂∙卡内基(Hattie Carnegie)于1940年代推出的典藏之作。

Rajah手袋系列的虎头标识点缀在大号麂皮手提袋上,饰以古驰经典织带细节,或搭配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NY”标志,整体轮廓简洁方正又不失利落个性。


由品牌最具有代表性的马衔扣与互扣式双G两个经典标志组合而成的全新美学符号,也成为虎头之外Rajah系列致敬品牌经典的别致细节。

中号皮革肩背包搭配水晶镶嵌虎头标识与金属滑链肩带,兼具摩登与复古的多款皮革配色,彰显品牌崇尚自我表达的多元美学。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