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观澜湖新城MH MALL2018秋冬时尚COSMO正式启幕

2018-10-18 10:51来源:深圳晚报

10月13日,观澜湖新城MH MALL2018秋冬时尚COSMO正式启幕。众多名模齐聚观澜湖,携手各大时尚品牌为本次时尚COSMO的开幕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新品走秀。

据悉,本次时尚COSMO得到了多个知名品牌的支持,举办地点在观澜湖新城一楼南中庭,活动现场,近百位名模现场演绎2018年秋冬季新时尚,热烈的色彩,精致的元素,华丽的秀场,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次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

除了秋冬时尚大秀首日展示中让人意犹未尽的精彩走秀,10月14日的男装时尚SHOW及童装新品展示依旧精彩。10月18日至21日的秋冬季彩妆发布会,也会将精彩延续下去。

观澜湖新城市场总监胡鑫先生提道:时尚大秀活动已经成为观澜湖新城一个特色活动,每一次举办后都能在业界引起一阵时尚热潮,而今年的时尚COSMO在去年时尚秀的基础上进行了升华,更具规模及专业性。未来观澜湖新城将会举办更多关于时尚、潮流相关的主题活动,为人们带来更多美的体验。也希望大家能持续地关注。(记者黄明钢)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