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CORUM昆仑表正式宣布胡兵出任全新全球品牌大使

条评论立即评论

CORUM昆仑表正式宣布胡兵出任全新全球品牌大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CORUM昆仑表正式宣布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模特胡兵出任其全新全球品牌大使。多年以来,胡兵不仅在华语影视界备受欢迎,更凭借精致高挑的外形长期蜚声于国际时尚舞台,他优雅沉着的气质风范、执着进取的人生态度,生动演绎了CORUM昆仑表“不懈坚持,以诚筑梦”的品牌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CORUM昆仑表正式宣布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模特胡兵出任其全新全球品牌大使。多年以来,胡兵不仅在华语影视界备受欢迎,更凭借精致高挑的外形长期蜚声于国际时尚舞台,他优雅沉着的气质风范、执着进取的人生态度,生动演绎了CORUM昆仑表“不懈坚持,以诚筑梦”的品牌精神。

今年已是胡兵出道的第二十七年,早年以《真情告白》、《粉红女郎》等剧中或成熟、或阳光的角色而街知巷闻的他,并未止步于此,而是本着入行时热爱这份事业的初心,选择在深造的道路上,挑战不同的人生角色。对每一个角色的悉心演绎,对每一次秀台的一丝不苟,正是他经由时光砥砺而艺坛长青的关键。

CORUM昆仑表全球首席执行官Jérôme Biard先生对与胡兵的合作表示肯定,“胡兵是极为典型的中国绅士,他多栖发展的成就足证其优秀才华。作为华人最早踏上国际舞台的代表性名模,至今依然活跃其上,其背后的付出必定伴随着无可比拟的自律与坚持。他对事业的精益求精,对自身的不断突破,恰恰是CORUM昆仑表在制表工艺上拒绝止步,屡创新高的最佳诠释。”

对于CORUM昆仑表全新全球品牌大使这一全新角色,胡兵表示:“CORUM昆仑表在制表工艺上可堪先锋,作为品牌的忠实拥趸,我非常荣幸成为他们的全球大使。”而他丰富的个人经历,亦令他对品牌有着独到见解,“CORUM昆仑表在过去短短63年中以创意立足表坛,屡献新猷,足以说明‘不懈坚持,以诚筑梦’绝非一句标语,而是一种持续探索的信念,更是超越自我的决心。”

正如“指向天空的钥匙”这枚品牌标志一样,胡兵将与CORUM昆仑表一起,引领更多大众探索高级制表世界中有待发掘的时光奥秘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