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卡地亚点亮鹿晗 2018 “ RE:X ”巡回演唱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卡地亚点亮鹿晗 2018 “ RE:X ”巡回演唱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 鹿晗 2018 “ RE: X ”巡回演唱会首站于北京正式开幕。再次启程的鹿晗在舞台上肆意挥霍汗水,诠释多种音乐风格与全新的舞台表演。卡地亚伴其闪耀全程,彰显其大胆前卫、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 鹿晗  2018  “  RE: X  ”巡回演唱会首站于北京正式开幕。再次启程的鹿晗在舞台上肆意挥霍汗水,诠释多种音乐风格与全新的舞台表演。卡地亚伴其闪耀全程,彰显其大胆前卫、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

演唱会上,鹿晗佩戴  Juste un Clou  系列和  Écrou de Cartier  系列作品,与其率性不羁的气质不谋而合  ; Panthère de Cartier  卡地亚猎豹系列将猎豹经典形象进行多种诠释,正如鹿晗对于未来无限可能的憧憬与探索,将音乐以全新角度创作,突破想象的边际。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É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闪耀鹿晗腕间,与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项链及戒指相互映衬,举手投足间彰显其不羁态度


鹿晗尽兴演唱时,卡地亚猎豹系列项链及戒指,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亦始终陪伴

鹿晗佩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及项链诠释多种音乐风格

鹿晗佩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演绎全新舞台表演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