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中国未来商业领袖蓄势待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中国未来商业领袖蓄势待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Blancpain联合吴晓波频道、英国《金融时报》FT中文网(FTChinese.com)共同发起的“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评选诞生的5位候选人,在杭州白沙泉进行了最后的现场路演PK,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和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坐镇本次路演评委席。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Blancpain联合吴晓波频道、英国《金融时报》FT中文网(FTChinese.com)共同发起的“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评选诞生的5位候选人,在杭州白沙泉进行了最后的现场路演PK,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和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坐镇本次路演评委席。最具商业抱负和社会贡献的青年企业家,将获得和财经作家吴晓波、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FT中文网出版人张延、英国《金融时报》新兴市场编辑兼副主编金奇等业界专业人士共进午餐的机会,并获得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腕表一枚。

路演现场与宝珀腕表展区

这是一场横跨传统制造业、电商行业、传统技艺和教育行业的同场竞技,5位候选人从自己的实战经验出发,从产品设计、企业管理、行业前景、社会贡献等维度出发讲述自己一路走来的匠心与坚持。“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项目自2018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便致力于寻找中国40岁及以下具有卓越商业成就的青年企业家。宝珀283年长久且不断创新的品牌经验,吴晓波敏锐的商业洞察,FT中文网广阔的国际视野,将为现时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成为中国未来的商业领袖助力。

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先生致辞

现场,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先生谈起了发起“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的初衷:“宝珀是一个匠人,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注册诞生的腕表品牌,历经283年至今活力不减。宝珀在过去10多年间有近50项全新机芯创新,是顶级品牌中最具有创新能力的品牌。正因如此,宝珀也希望能在如何成为一个百年品牌、如何去发展和更新自己等方面,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分享更多的经验。” 

 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先生致辞

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先生表达了对创新创业下的中国“工匠精神”的看法:“英国《金融时报》作为一家拥有130年历史的老牌财经媒体,至今仍保持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期待5位候选人在自己的创业故事中,分享如何将中国创业者的新匠人精神与中国现代商业模式创新结合、发扬光大。”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致辞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在对于5位“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候选人的点评中表示:“创业的过程不仅是营业额的增加,更是对世界、对商业、对自己的看法的增加,做企业是一种现实的修炼。年轻人的午餐会是对前辈的致敬,也是对前辈的颠覆。我们会持续关注中国这一代年轻人创业的浪潮,你们的故事就是真正的中国的故事。”

“创新即传统”是宝珀的DNA。时代变化迅猛,如宝珀一般拥有丰厚的历史、人才、技术、资源储备的企业,仍然需要不断学习、创新,才能保持行业领导地位。而任何行业的创新,都离不开青年的参与。青年一代,特别是有文化、不盲从、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一代,正在描绘未来的种种可能。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