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Hari Nef身着古驰定制礼服出席意大利绿毯时尚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Hari Nef身着古驰定制礼服出席意大利绿毯时尚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闭幕之夜上,时尚界最具意义的年度盛典意大利绿毯时尚大奖(Green Carpet Fashion Awards)向可持续发展与“意大利制造”理念致敬。

深圳新闻网讯 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闭幕之夜上,时尚界最具意义的年度盛典意大利绿毯时尚大奖(Green Carpet Fashion Awards)向可持续发展与“意大利制造”理念致敬。

*古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与Hari Nef共同出席意大利绿毯时尚大奖

颁奖典礼上,Hari Nef身着古驰定制紫罗兰色V领刺绣流苏礼服,礼服采用新型的环保再生PET面料制作而成,上面缀满由可持续材质亮片制成的花朵刺绣装饰,以及采用环保方式染色的玻璃串珠流苏。她手拿紫罗兰色可持续材质亮片手袋,搭配的高跟凉鞋采用无金属皮革制成,配有无镍金属饰件。整身造型的制作均选用对环境影响小的材料,包括再生金属饰件,意大利植鞣皮革鞋底以及由FSC认证纤维和再生聚酯纱线制成的内底。Hari Nef还佩戴了一副18k白金镶钻Dionysus耳环, 一只18k玫瑰金镶嵌紫水晶和紫罗兰色托帕石的蛇形戒指,以及一只18k黄金与绿色珐琅材质的猫头镶钻戒指,均由可持续黄金材料制成。(吴艳)

 

*整身造型的制作均选用对环境影响较小的可持续材料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