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欧莱雅和贝克汉姆共创品牌HOUSE 99进驻中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欧莱雅和贝克汉姆共创品牌HOUSE 99进驻中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5日晚,由大卫贝克汉姆主理的全新男士理容品牌HOUSE99浩仕九九宣布正式进驻中国。

9月25日晚,由大卫贝克汉姆主理的全新男士理容品牌HOUSE99浩仕九九宣布正式进驻中国。此外,来自贝克汉姆最喜欢的理容店之一——费加罗理容店(Lisbon, Portugal)的Fabio Marquez也亲临现场,为嘉宾现场做造型。

值得关注的是,HOUSE99由大卫·贝克汉姆和欧莱雅集团联合创立,此前在英国、美国和欧洲城市成功上市之后,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年,HOUSE99将目标瞄准了中国。大卫贝克汉姆作为品牌主理人,不仅参与了品牌的创立全过程,还将品牌定位于为潮流男士提供一站式的全线理容产品。

据了解,HOUSE99产品主要分为护肤、造型、洗护三大板块,并提供专业的理容工具。其中,HOUSE99从产品配方到产品名、设计和包装都经由大卫贝克汉姆创造、检验和认可,目的是投射大卫贝克汉姆自身的造型习惯,打造全新的理容产品与体验。

实际上,HOUSE99已经在9月9日入驻京东并开始预售。9月24日-25日,HOUSE99还在京东APP内正式上线了虚拟理容店。其中,HOUSE99三大明星产品——“完美清洁”洁面啫喱、“焕发神采”面部保湿乳、“动感自然”随性塑型发蜡也已上线出售。

另外,HOUSE99也已在微信开设了官方账号。9月26日,HOUSE99还在上海开设了理容室并对公众开放,可为消费者现场提供英式理容体验。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