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盘点:没想到超模都有一颗现代舞者的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盘点:没想到超模都有一颗现代舞者的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看完Dior2019春夏大秀实在没法不让人沉浸在现代舞的魅力中。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现代舞的紧身上衣,轻盈且柔软的紧身衣完美凸显女性线条美。

看完Dior2019春夏大秀实在没法不让人沉浸在现代舞的魅力中。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现代舞的紧身上衣,轻盈且柔软的紧身衣完美凸显女性线条美,当然不能穿得太像舞者了,下身选择体积感的半裙或裤装,融入现代、街头文化,“新世纪”的混搭成为时尚Icon无疑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2月26日讯,美国比弗利山庄,当地时间2017年2月25日,Charles Finch and CHANEL 奥斯卡预热派对。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身穿一字翻领紧身针织衫,下身穿镶钻黑色高腰编织半身裙,脚踩黑色麂皮尖头鞋。

2016年12月19日,上海,明星出席手机代言活动。她头梳半丸子头,身穿黑色高领紧身针织毛衣,下身穿Maje红色高腰拼接流苏半身裙,脚踩Stuart Weitzman粉色镶钻一字带高跟鞋。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5日,意大利米兰,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Bottega Veneta品牌秀场。米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身穿芥末绿高领针织衫,下身穿黄色高腰半身裙,戴黑色腰带,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

2017年4月5日讯,韩国首尔,5日,雪莉出席某美妆品牌活动。身穿黑色修身紧身针织衫,下穿棕色黑色横条纹蓬蓬裙,脚穿麂皮金色一字带鱼嘴细跟高跟鞋。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