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英伦设计师品牌保拉·阿克苏在深发布秋冬新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伦设计师品牌保拉·阿克苏在深发布秋冬新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2日,英伦设计师品牌保拉·阿克苏(BORA AKSU)秋冬新品和儿童系列大秀,在知名时尚潮流聚集地万象天地(MIXC WORLD)精彩上演。

9月22日,英伦设计师品牌保拉·阿克苏(BORA AKSU)秋冬新品和儿童系列大秀,在知名时尚潮流聚集地万象天地(MIXC WORLD)精彩上演。本次大秀,保拉·阿克苏携手万象天地呈献2018秋冬新品,并打破年龄的边界,进行保拉·阿克苏儿童系列精彩发布。

这一季新品或甜美娇俏、或古灵精怪、或优雅清丽的小模特也在舞台上一展风采,与妈妈牵手演绎最美温情,为现场带来无尽活力。温馨母女装,打破了年龄与异域的边界,在成熟与童趣中恰到好处地交织出小女孩大梦想的纯真童梦世界。(李颖)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