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珠宝秀场凸显新内涵: 自我、个性和魅力

2018-09-21 09:25来源:深圳商报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9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览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8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15个国家与地区的逾3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据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介绍,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年轻化、个性化,具有当下潮流特色的珠宝设计已经成为消费主流。过去的消费观念在于品牌和珠宝玉石自身的“性价比”,而新一代消费人群更看重产品外观和品质,让穿戴者能自由地表现自我,凸显自信和个性,赋予时尚达人卓然出众的魅力,所以,凸显个性和魅力是本届展会的最新目标。

展览现场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珠宝商展示了最新的生产工艺、最时尚的设计理念、丰富的珠宝文化内涵和多元化的珠宝消费趋势。深圳本土300多家知名企业悉数亮相,包括周大福、周大生、千禧之星、意大隆、宝怡、星光达、love&love等大牌集中展出。世纪缘、德诚集团、山东招金、金嘉福、萃华金店、千年珠宝、赛菲尔、钻明钻石、东祥珠宝、信泰集团、周福生、ENZO珠宝等以及中港珠宝交易中心、金展珠宝交易中心等机构组团展出。

此外,中宝协白银分会、中和盛世百厂联展、宝琳展团、设备展区和媒体展包括业内媒体、电子商务、珠宝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也集中展示。

展会特设中国台湾、韩国近千余平方米两大展区,集中展示了以设计感、时尚感见长的特色珠宝首饰精品。揭阳市珠宝玉器商会展团、深圳市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亦组团今年继续参展。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展览专区首次进驻,近距离见证近年来梅陇镇特色珠宝产业的发展成果。在9号馆设立的“2018深圳珠宝时尚周活动区”,由罗湖区人民政府和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共同主办,政府搭台,各企名家、名师同台竞技,为观众带来2018中国珠宝设计年展、流行趋势发布、市场趋势论坛、各珠宝品牌新品发布等精彩环节,打造深圳特色珠宝时尚新时代。(梁乔讷)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