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戴比尔斯珠宝相伴袁泉闪耀出席某品牌活动

2018-09-20 09:37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15日,袁泉一席黑色利落装扮现身杭州,在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的闪耀相伴下,更显优雅迷人,气韵不凡。

袁泉佩戴的珠宝是:

De Beers戴比尔斯Eternity耳环 –精致包镶钻石在18K白金耳坠上熠熠生辉。总重:0.69克拉。

De Beers戴比尔斯Dewdrop钻石戒指 –112颗钻石宛若清爽的晨露,轻轻浮动在两个密镶18K白金戒环之间。总重:0.95克拉。

De Beers戴比尔斯Azulea18K白金戒指 –18K白金戒环的中央镶嵌着一颗特选钻石,简约而珍贵。总重:0.03克拉。

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创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是钻石行业的大师,用华美的设计呈现拥有熠耀绝色之美的钻石来赞颂生命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凭借130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创造独特臻美的设计。戴比尔斯致力于钻石的纯粹与真实,根据钻石的火光 (FIRE)、生命力 (LIFE)以及亮光 (BRILLIANCE)的呈现手工甄选世界上最佳钻石。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JEWELLERS)保证每件珠宝所使用的钻石都源自天然,完全遵循世界珠宝公平委员会监督,以合法并且负责任的方式开采、制作而成。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所采用的钻石都经过严格认证,并配有戴比尔斯钻石证书。每颗0.20克拉以上的钻石更是刻有在专业显微镜下才可见的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JEWELLERS)十分荣幸与联合国妇女署携手开展三年合作计划,在商业运营及市场活动中,支持相关钻石开采国家的女性事业。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