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金德尚珠宝首秀深圳国际珠宝展

2018-09-20 09:35来源:深圳晚报

9月13日,首次参加深圳国际珠宝展的金德尚珠宝,凭借艺术概念展馆、创新产品设计与匠心精工制造,成功从众多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2018年是金德尚珠宝品牌战略升级之年,依托德诚集团雄厚的制造及研发设计实力,聚焦“全品类市场布局”“精工制造”“批发服务新模式”三大战略目标,全力构建从研发设计到终端市场的一站式黄金采购平台,以匠心实干精神践行“传播黄金珠宝文化典范”的品牌愿景。此次,借助深圳国际珠宝展正式揭开品牌战略升级的新篇章。珠宝展上,金德尚珠宝携海内外优秀大师加盟创作的“廻”“十二辰”“剪影”以及“浪漫土耳其”四大系列产品齐齐亮相,以时尚演绎经典,以跨界承继传承,为业内同行与观展人士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金饰艺术盛宴。(李颖)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