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倩碧X喜茶联名快闪店 快带上小雏菊啵啵一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倩碧X喜茶联名快闪店 快带上小雏菊啵啵一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2日—9月16日,知名彩妆品牌倩碧与知名快饮品牌喜茶跨界合作,在深圳海岸城开设了“恋爱体验馆”线下快闪店,让一大波深圳年轻人体验了一把脸红心跳的恋爱感觉。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2日—9月16日,知名彩妆品牌倩碧与知名快饮品牌喜茶跨界合作,在深圳海岸城开设了“恋爱体验馆”线下快闪店,让一大波深圳年轻人体验了一把脸红心跳的恋爱感觉。


快闪店现场设置了四个主题的恋爱之旅,让你既可以怀念起当时爱情萌芽的懵懂时刻,又可以感受到镌骨铭心的丝丝爱恋。现场充满甜蜜感的布置,引来了粉红少女们的驻视外,还留住了一大批热恋情侣们的脚步。

“喜欢你始于脸红”——巨型喜茶X联名杯套,让你和你的他共饮一杯茶,豁然心动却有点羞涩。

“啵啵一下也心动”——舍不得挂断的电话,说不完的情话,让你想起热恋时的砰砰心跳。

“约定一起走花路”——立体花墙+ins风拍照框,用照片记录下我们一起的每时每刻,打卡我们每一个心跳瞬间。

“芝芝一下,坠入爱河”——粉红波波浴池搭配镭射镜面,让酷酷的我们一起坠入甜蜜的爱池。

在参与了四个主题拍照区互动后,即可得免费扭蛋币一枚。凭此可以到梦幻灯箱墙处码扭蛋,赢取限量版礼盒,小雏菊腮红,喜茶免排队券和喜茶免费赠饮劵等等。


现场更有帅气的喜茶小哥哥现场制作喜茶新品,除此之外,这次快闪活动更邀请来了倩碧国家级彩妆师,让专业彩妆师为你悉心化上恋爱少女妆容。

 


 

粉嫩俏皮的主题场景,酸酸甜甜的多肉葡萄,元气满满的小雏菊腮红,在倩碧X喜茶联名快闪店中,是不是让你再次回味起脸红心跳的恋爱滋味呢?(方之颖)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