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在深举办 珠宝新物种集结为行业赋能

2018-09-14 13: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2号,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世界艺术美术馆再度启航,本届峰会主题为“新物种·新动能”,旨在挖掘并宣传以新技术、新模式、新品类和新品牌作为转型升级方向的珠宝企业,寻找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能。

    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办

  在浩瀚书海中的J20峰会主论坛

本届峰会由国内珠宝创新型服务平台宝创会、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和田玉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玉巴扎联合主办,对庄翡翠、EMIL WEIS欧泊、找手镯联合协办,CDC培育钻石及万表网特别支持,界面新闻和界面新闻广东频道作为媒体主办。

峰会当天,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广州钻石交易中心董事长朱永胜、广州番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等行业协会领导及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专家、珠宝独角兽品牌创始人、投资机构、跨界创业明星纷纷抵达现场,可谓是众咖云集。

    出席J20中国珠创新峰会的协会领导

在中国黄金报社副总编辑姜华致开幕词后,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发表了主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对珠宝市场的影响分析”的演讲。宝创会CEO杨承东针对珠宝创新创业的机会、误区和难点做了总结分析,玉巴扎创始人张博宇阐述了玉巴扎作为和田玉开放平台的运营策略,KDD款多多集团CEO王文刚和对庄翡翠市场副总裁李戈分别解读了对深耕产业重度垂直的探索实践,TOTWOO兔兔CEO王洁明分享了智能时代的珠宝诞生记,CDC中国区总经理林红兵分析了合成钻石的未来市场趋势。

 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主题演讲

    山石控股集团董事长&玉巴扎创始人主题演讲

    CDC培育钻石中国区总经理林红兵主题演讲

对庄翡翠批发市场副总裁李戈主题演讲

宝创会CEO杨承东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Emil Weis欧泊夫人丁红宇、找手镯CEO廉曙光、万表网CEO肖晓、囍福中国运营中心副董事长邝亦平、ALLOVE完美爱总经理周燕、中坦匠语CEO朱丽杰、SENSE CEO林燕琼、BOJEM宝姐CEO无忌哥、派蜜总经理林兴沛、中瑞投资合伙人杨文帆、幸福纪CEO佟家辉、宝盒科技CEO胡张伟、金明丰董事长黄文彬、中艺名人艺术珍品总经理王志军出席了圆桌论坛,探讨“新物种的诞生密码”以及“新动能的融创之道”。

    峰会圆桌论坛《新物种的诞生密码》

 圆桌论坛《新动能的融创之道》

    Emil Weis欧泊夫人丁红宇发言畅谈欧泊市场机遇

    找手镯CEO廉曙光接受媒体专访

在下午的主论坛结束之后,还举行了J20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为珠宝创新创业明星和未来独角兽企业呐喊鼓舞。此次峰会不仅仅是珠宝行业的分享学习交流,更是为中国黄金珠宝玉石产业营造一个创新高效的生态环境。

J20创新大奖获奖珠宝企业代表合影

    J20峰会晚宴酒会环节

作为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的发起方和主办方,宝创会在当日的峰会现场对外宣布,即将与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和界面新闻广东频道展开战略合作,宝创会创始人CEO杨承东、联合创始人COO何伟贤分别与两家权威机构进行了签约仪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bupZn9x5NwmO86C0E8G7OxFZ2I0DYbUS9OGB0oic0OrWIG3hxeclZGn2g5C3Qw5IStenOxiaqF6aHAez8P4LaZA/?wx_fmt=jpeg

    宝创会与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战略合作签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bupZn9x5NwmO86C0E8G7OxFZ2I0DYbUuhE4DEgMUVYSbdt3fccnHQvJicB8565E7icub7KFS00pNFAdbIziaialYA/?wx_fmt=jpeg

宝创会与界面新闻广东频道战略合作签约

本届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在几百位创业家的积极参与中完满落下帷幕,获得行业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在这个重要的转型升级期结束后,期待着珠宝行业有更美好的发展前景,也期待着每一位珠宝人都能够在自己的盛宴中完美开幕。(吕攀通讯员孙飞)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