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运动燃情 天梭PR100及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

2018-09-06 09:57来源:深圳新闻网

 

  白色的表盘配以红色的指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并搭配立体条字刻度,带来纯粹简约的视觉美感。简约的大三针设计,演绎经典美学。运动之质在细节间浮现,抛光表圈、蓝水晶玻璃表镜,银白色盘面上,精细的12个立体抛光时标,干净利落,6时位上抛光精钢勾勒的日历窗,为腕表更添实用功能。带蓝色夜光指示的时分针,光影之下有着迷人的细节与质感,整表的银白、素雅,不着一丝多余,更凸显点睛之妙的红T秒针! 腕表搭配同材质的表带,拥有舒适的佩戴手感。表带配备按钮式折叠扣,操作简便,安全可靠。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表背实拍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搭载新一代机械动力80机芯,可以提供可达80个小时的动力储备,即使周末放下手表,周一早上戴上仍然是精准运行无忧。表背采用密底设计,表后盖上印刻有第18届雅加达亚运官方标识,太阳及主赛场组成的亚运会徽,在蓝水晶玻璃表底内彰显此款腕表的独特性,致敬运动赛场上的激情。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实拍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兼具商务风和运动感,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不管是什么场合都可以与你随行。并且这款特别款腕表配有男女两款,动静皆宜。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