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运动燃情 天梭PR100及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

2018-09-06 09:57来源:深圳新闻网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表壳采用316L精钢打造而成,经典而朴实的造型,隐约间一条抛光的弧线把轮廓勾勒而出,磨砂与抛光相间的精钢表链,倾斜错位的抛光中节带出动感,表圈正面以抛光打磨,呈现出饱满的光泽。表壳侧边以拉丝打磨,削弱意外划痕对腕表整体品相产生的影响,这样的两种打磨工艺使得腕表呈现出不一样的观感。从侧面可以观察到腕表流畅优美的曲线,贴合手腕,使得佩戴更为舒适。在经过三天的测试中, 此款腕表仅走快了9秒,日误差+3秒,已经达到瑞士官方天文台-4/+6秒的日标准,虽然基于价格成本因素此款腕表无法做COSC认证,但机芯的水准已经在同价位腕表中突显其优势。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精钢表冠上镌刻简约的“T”字样,展现品牌独有的魅力。时间基础时分秒三要素里,强调最最基本的秒,秒秒不息划过盘面的耀目红秒针,美之余,也有着提醒人们光阴的宝贵,秒秒充满激情,秒秒迎接挑战,不负时光的美好寓意。表冠四周采用防滑纹理设计,便于调校。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