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真力时携手陈奕迅首现天津 官方视频震撼发布

2018-08-31 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瑞士钟表名匠ZENITH真力时将卓越臻品带到融汇古今中西之韵的天津,力邀来自大中华区的各界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歌神”陈奕迅首次以真力时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惊艳亮相,亲自助阵Defy系列El Primero 21镶钻腕表的正式发布,及首支官方视频震撼上线。

    “歌神”陈奕迅首次以真力时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惊艳亮相

    当日,真力时以低调黑色为主基调打造现场空间,简约大气未来感十足,营造出有如明日空间般的沉浸感。万众期待之中,由陈奕迅倾情演绎的官方视频“分秒必真”终于一展真容:计时仪器之祖日晷赋予时间具象,秒针与节拍器的共振恰似陈奕迅的内心独白——“热爱之路从来都不容易,但也不过是分秒必真”。视频完美展现了他对音乐的极致热爱与专注,而这与真力时之于钟表制造的执着与坚持不谋而合,无疑也是真力时152年间始终坚持自主设计及制造机芯,并屡创革命性突破、不断造就传奇的源动力。随后,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托内尔(Julien Tornare)先生与陈奕迅共同按动了大屏幕上极赋科技感的虚拟时计表冠,Defy系列El Primero 21镶钻款腕表由此耀世发布。

    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托内尔先生与陈奕迅共同按动了大屏幕上的虚拟时计表冠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