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气垫世家”HERA赫妍华南首家专柜进驻深圳

2018-08-24 09:40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韩国时尚美妆品牌 HERA赫妍华南区首家专柜在深圳华强北茂业天地开幕。活动期间,HERA邀请了第一批VIP们前来HERA柜台,体验明星产品。

HERA一直致力于将亚洲之美传递给消费者,每年都会与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设计师、艺术家合作推出跨界限量款。与此同时,HERA一直打造着“赫妍首尔时装周”所有的后台妆容,将当季的彩妆趋势与跨界品牌相结合,助力设计师品牌展现充满魅力的T台风采。

作为“气垫世家”, HERA共有4款针对不同肤质季节需求的气垫粉底液:打造水光肌的“卓然遮瑕气垫粉底液”;适合夏日、油皮的“卓然持妆气垫粉底液”;冬季保湿,拯救干皮的“臻润防晒倍效保湿气垫霜”;高端奢华润养肌肤的“焕肌气垫霜”,以及全新上市“魅惑丰彩亮闪唇膏”,亮彩显色。HERA的护肤品同样受到年轻女性的热捧,其中以有“女神水”之称的肌源焕透精华液为代表。(丁薇)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