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几千元名牌眼镜出厂价仅30元?

2018-08-23 09:15来源:晶报

南山警方查获的半成品镜架。

近日,南山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捣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下家公司和上家工厂,缴获假冒品牌眼镜36000余副,涉案金额高达7000余万元人民币。

今年8月初,南山警方发现有人通过电商平台在网上销售假冒品牌太阳眼镜及光学镜,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8月10日上午,在深圳宝安区打掉一个销售假冒太阳眼镜的团伙,现场抓获老板、股东和财务等涉案嫌疑人14名,扣押假冒品牌眼镜13000多副,市值约3000余万元。

同时,南山警方继续深挖扩线,于8月14日上午在坪山区打掉一生产假冒品牌眼镜的工厂,现场控制包括工厂老板在内的40名涉案嫌疑人,扣押假冒品牌眼镜23000多副,市值约4000万元人民币,收缴激光镭射打标机、移印机、涵盖各个品牌眼镜logo等的钢板等涉案工具一批。

南山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杨警官介绍,工厂生产的假冒眼镜涵盖市场上常见的品牌眼镜,出厂价仅30元左右,销售公司却以正品的价格进行售卖,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价格差异巨大。(陆洋 唐婷/文、图)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