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举行 亮点纷呈

2018-08-21 09:02来源:深圳商报

被誉为国内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每年的展会已成为名流精英的盛大聚会,成为中国珠宝品牌的宣言书,也是珠宝信息、文化、商贸的交易大平台、中国珠宝首饰流行趋势的晴雨表,以及中国珠宝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介绍,今年的深圳国际珠宝展,立美珠宝、金六福吉祥珠宝、金明丰珠宝等将带来全新的技术和营销解决方案,水贝珠宝、金展珠宝、金丽珠宝以及山东、湖南、福建等组团也将组织最具实力的企业和品牌参展,与珠宝展同期举行的论坛及相关活动更将吸引业内人士和专家,4天时间里展场的珠光宝气时尚秀将成为深圳人和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视觉盛宴。(贺安)

[责任编辑:田志强]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