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周大福17916系列 无敌新品近日华润万象汇发布

2018-08-21 09:19来源:深圳商报

8月18日,周大福17916系列无敌新品发布会暨蝴蝶主题艺术展在华润万象汇举行。周大福珠宝集团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现场,揭幕蝴蝶新品的绽放,并与粉丝进行深度互动。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携夫人登台,接受赵丽颖题字签名的“无敌”艺术画框,并一起启动了全新的17916非凡旅程,为新的冒险之旅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17916系列无敌新品短片,此次发布的无敌新品,在孔雀石上衬以22K金的点缀,更添精致优雅。22K金拥有比黄金更高的可塑性,比18K金更不易氧化变色,以特别的材质,真正打造有态度的时尚首饰。

周大福用17916系列无敌新品,致敬每一位奋斗在成长路上的青年人,以蝶的破茧无敌,赋予他们支持和鼓励;以成长和希望的寓意,守护他们前行的路途。据悉,周大福17916系列,将不断推出更懂年轻人的首饰新品,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并于8-9月招募新的非凡旅程队员,开启新的冒险之旅。 (冶兰英)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