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古驰2019早春系列于法国阿尔勒发布

2018-08-20 11:54来源:深圳新闻网

古驰2019早春系列于法国阿尔勒(Arles)旧城墙外的古罗马陵园阿利斯康(Alyscamps)发布。

作为朝圣之路的起点,这里神圣而优雅的历史痕迹,与全新系列神秘且奇幻的设计元素产生跨时代的奇妙连结。

女士系列

执迷于浪漫与古典美学的米开理,再次打破常规,运用他独到的审美视野,

糅合了多元文化和品牌标志元素,并以颠覆性的创作手法开启无极限的想象空间。

来自古驰花园(Gucci Garden)的纷繁花卉与法国巴洛克式的装饰细节相结合,

光泽感十足的面料及亮片珠饰带来70年代迪斯科风格的闪耀回归。

男士系列

闪耀的亮片,经典的Flora印花,个性的运动装以及复古的喇叭裤。

70年代诸多令人着迷的元素再次成为米开理创作的载体。

对艺术的可能性及性别认同界限的探索,让米开理执着地将华丽摇滚的风潮带回整个系列。

而缤纷惹眼的色彩及印花图案,是米开理对源于法国的迪斯科文化的重新解读。

女士手袋

米开理从汇集品牌经典设计的古驰档案中汲取灵感,打造充满复古风格的2019早春女士系列手袋。

代表着品牌优雅典范的“Jackie O”手袋加入醒目的标语印花,谱写一段关于复古与潮流的传奇。

不同的材质及廓形让Ophidia系列手袋呈现更加多样且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而酒神(Dionysus)、Sylvie与GG Marmont三款经典手袋系列,从整体到细节都是对米开理设计美学的绝佳诠释。

男士箱包

兼具复古与个性的男士手袋除却占据主导的Ophidia系列,有别以往的双肩背款式同样亮点十足。

鲜明的织带条纹搭配金属双G装饰,不同的包型延续 Ophidia系列经典隽永的气质。

宣扬年轻个性的Gucci Print系列推出简洁的双肩背设计,呼应当下年青一代自由烂漫的审美趣味。

 

鞋履系列

颇受追捧的运动风潮在2019早春系列鞋履中继续大放异彩。

亮眼的配色与做旧的效果透露出不拘于主流审美的年轻态度,色彩丰富的复古凉鞋则带来耳目一新的校园气息。

流线型的设计搭配精致的细节,为2019早春系列女士鞋履增添仿佛18世纪法国宫廷的文艺美感。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