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七夕节!挑一件特别的婚纱完成“梦想中的婚礼”

2018-08-17 09:04来源:新华网

    特拉维夫,模特身上穿着手纸制作的婚纱。9月9日是个大吉之日,大批新人将会在当日扎堆结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5年3月23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服装设计师Kelly Currie利用旧的新娘杂志精心制作了一套婚纱,并在Bawtry时装周闭幕时同其它礼服一起参加了新娘时装秀。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07年11月16日 , 在安徽阜阳一家商场, 一款由铂金制成的婚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据介绍,这种镶有铂金的婚纱是由国际铂金协会特别订制,全球只有红色、白色和紫色三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6年3月13日,济南商业街泉城路,一位模特身穿101米长的婚纱行走亮相,震惊路人。据负责展览的婚纱中心介绍,这套婚纱长度101米,寓意百里挑一,耗资30多万元专门定制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3年11月15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法商之星婚纱设计大赛上,25位“模特”身着3米卫生纸制作的创意设计婚纱行走校园,惊艳全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6年4月11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真实尺寸大小的婚纱蛋糕。蛋糕重140斤,高1.7米。它由著名的蛋糕师Sylvia Elba设计,并由Elba、Yvette Marner、Ilinka Rnic三人整整用了300多个小时方才完成。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