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欧米茄携手NASA宇航员 致敬超霸系列太空传奇

2018-08-15 08:50来源:深圳商报

    近日,在以NASA太阳系探索计划为主题的《星球奇境》宇宙特展深圳站上,欧米茄特别邀请NASA退役宇航员特里·弗茨出席展览,与到场宾客一同分享自己的太空探险经历,并讲述欧米茄超霸腕表的太空传奇故事。

    特里·弗茨曾在2010年至2015年间多次参与太空任务,特里分享了他多年太空探索的亲身经历,并与到场宾客共同回忆了欧米茄超霸腕表陪伴宇航员执行太空任务的传奇故事。特里表示:“太空的严酷环境让NASA在选择手表装备上尤为严苛,超霸腕表凭借其稳定可靠的性能成为NASA载人飞行任务的指定腕表”。他还重点介绍了他执行太空任务时拥有的第一块欧米茄超霸腕表——欧米茄超霸系列“天行者”X-33腕表。这款腕表的精准走时以及闹铃、倒计时功能等设计令宇航员可轻松读取各项数值,为宇航员在空间站执行任务提供了便利。特里还介绍道,在第二次执行太空任务时,他佩戴的是超霸系列专业“月球表”。(冶兰英)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