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精准计时——天梭表见证亚运会二十年精彩赛事

2018-08-07 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

    热爱挑战的勇敢者们步履不停,而天梭腾智系列亚运会特别款太阳能腕表,也已为即将探秘丛林或大都市的勇士们准备就绪。表盘配有太阳能面板,将用之不竭的阳光甚至是灯光作为能源并转化成为电能,赋予腕中时计永恒动力。另外,此款腕表还配备帆船赛倒计时功能、夜视功能、分段累计计时/同时分段计时/按圈计时功能、方位角功能、航海日志功能、计时器功能、双闹铃、双时区,以及带有日期和星期的万年历显示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功能性腕表。腕表的精钢材质表背上同样印有雅加达亚运会的标志。

    图11-13:天梭腾智系列雅加达亚运会特别款

    在筹备亚运会期间,天梭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资源,怀揣着无比严谨的态度来面对这项神圣而艰巨的使命。作为官方指定计时器和合作伙伴,天梭表势必要为每一位为了比赛辛勤付出汗水的运动员们而负责,既是向公正公平的体育精神致敬,也是秉持初心,以精准的计时、完善的计分方案全力以赴,再次为这项盛况空前的体坛赛事保驾护航。

    图14:天梭表为雅加达亚运会推出的特别款腕表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