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第五届深圳湾游艇展在深圳湾游艇会举行

2018-05-21 18:0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孙逊)5月18到20日,第五届深圳湾游艇展在深圳湾游艇会举行,辛普森游艇携带三艘现艇亮相展会,其中包括首次抵达中国大陆的意大利全定制豪华游艇圣劳伦佐SL78,以及极为畅销的蓝高450和博纳多遨享士48帆船。

圣劳伦佐:高级定制在亚洲

由意大利全定制豪华游艇制造商圣劳伦佐打造的SL78是于2016年底戛纳游艇节发布,去年夏天抵达香港,由辛普森游艇交付亚洲客户。而今年5月才首度抵达深圳,完成中国大陆首秀。SL78是圣劳伦佐滑航式船体SL系列的全新入门级船型,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建造,这在同尺寸的动力艇中是非常罕见的。

圣劳伦佐以游艇的高标准全定制设计而闻名,自从2015年与辛普森游艇合作之后,便将诸多独一无二的豪华游艇带入了亚洲,包括目前停靠在上海的SL96,停靠在香港的46米超级游艇46Steel,以及新加坡的SD126等等。而在上个月,辛普森游艇更是售出一艘还未发布的SL102至亚洲。

圣劳伦佐亚洲销售总监Nick Stratton表示:“圣劳伦佐近期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势头非常迅速,我们发现,那些经验丰富的,想要一艘漂亮而值得信赖的游艇的船东,非常喜欢圣劳伦佐的风格,因为圣劳伦佐可以实现全定制,又能保证一贯的美学风格,让游艇在亚洲的海域中也非常突出。”此次船展期间, Nick Stratton 前来向媒体和客人介绍圣劳伦佐旗下最新的船型:刚刚由辛普森游艇售出至亚洲的SL102,其全新不对称设计打造出创新的革新风格。而去年发布的全新SX系列也诞生了又一力作:SX72。

5月初,圣劳伦佐刚刚在意大利拉斯佩齐亚举行了精英日,庆祝船厂成立60周年。五湖四海的圣劳伦佐船东齐聚船厂,庆祝全定制豪华游艇生活的非凡享受。令人瞩目的还有全新探险艇系列,由辛普森游艇售出,即将抵达亚洲的500EXP。

蓝高:双体之冠

本次展出的蓝高450是全球领先双体船建造商法国蓝高船厂的明星船型,由顶级设计公司VPLP、蓝高及Nauta Yachts设计室联合研发并成功推出。蓝高450拥有宽阔的飞桥驾驶舱操舵区域,高航海性能及舒适的沙龙和舱内空间。蓝高450提供3或4个船舱的布局方案,拥有更高的安全性,航海性及舒适性,为您诠释完美的空间生活体验。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双体船品牌,蓝高推陈出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在2017年底,蓝高推出了以超级游艇为理念的全新蓝高78双体动力艇,以及创新的蓝高40和蓝高50双体帆船。其中蓝高50刚刚于4月份在新加坡游艇展上完成了亚洲首秀并立即售出;而蓝高40也将于近期抵达香港,届时中国的买家也可一睹其风采。

博纳多帆船:兼具舒适和实用

在本次深圳湾游艇展上,现场展示的博纳多遨享仕48无论从设计,空间,功能性,及木质,内部色彩的搭配,遨享仕48诠释了低调的奢华体验。在实用性上,遨享仕48也值得推崇。无论是沙发、餐桌或是床位,都安排在合理的位置,不仅能节省空间又方便使用。

作为全球第一大帆船制造商,博纳多每天都会推出诸多新款。在4月份的新加坡游艇展中,全新的博纳多遨享仕51.1帆船就进行亚洲首发,引发轰动。在今年夏天,博纳多集团还将继续推出新船,以创新的技术和经典的设计带给航海爱好者更多惊艳的产品。

此外,伴随着“跟博纳多一起航海”的理念,博纳多也一直鼎力支持亚洲航海文化的发展。作为从第一届开始就支持中国杯帆船赛的合作伙伴,博纳多在2017年还推出了中国杯特别版的帆船,相信未来会航行在中国海的海域中。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