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工艺、匠心呈现|深圳时装周JOOOYS2022 SS“插画幻境系列”发布会
2021-11-05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非遗工艺、匠心呈现|深圳时装周JOOOYS2022 SS“插画幻境系列”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 日前, JOOOYS2022 SS“插画幻境系列”在深圳时装周隆重发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瑰丽的画面,一群身着华服的女孩从灵动梦幻的森林中走出来,如在逃公主般高贵迷人,如精灵般神秘靓丽,如仙子般绝色悦目……

JOOOYS独特的欧式风格,是深圳时装周中辨识度非常高的品牌,非遗工艺通常被运用在中式服装中,设计师蔡彪将传统非遗潮绣、苏绣及抽纱等工艺运用在欧式服装上,将插画中的梦幻、精致、神秘通过手工刺绣,手工珠绣,烫钻,镂空,蕾丝,电脑绣花,立体裁剪等工艺演绎在服装上,羽毛、水晶、丝绸、现代科技面料的运用赋予每个款式高级感,让非遗的传承与创新更具国际范儿。

JOOOYS柔美的欧式贵族浪漫风格深受一众小仙女的喜爱,抖音直播达人沈瑶瑶,知名博主一米儿EmmyYee,小红书达人婷婷Claire、小小王、 Camii等现身助阵,她们身着 JOOOYS精美轻礼服,行走在人群中自带光芒,光彩照人,将小仙女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精致的工艺凸显着款式的高级感,品牌对于工艺的极致运用,在本季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JOOOYS轻奢女装品牌所在公司具有多年为国际高端品牌设计生产的经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品质是品牌的优势,匠心精神是品牌永恒的追求,沉淀多年精湛的立体裁剪、细节化工艺结构设计是JOOOYS品牌的特点。

作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自主设计蕾丝,电脑绣花,数码印花,提花缎,非遗面料等的研发团队,令JOOOYS在工艺,结构,图案上有独一性,设计中不停在追求个性与时尚中化繁为简,使品牌兼具个性、浪漫、气质的个性标签,呈现出工艺特点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

无论何时都能够展现出强烈的个人风格,是JOOOYS一贯的时尚态度。JOOOYS旨在为当代女性提供出入各种社交场合的服装,助力每一位穿着者探索独一无二的美学精神,重塑自我的个性魅力。

本场发布会也得到了 Morning dew饰品的特别支持。

(陈彬)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