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内衣展引领全球时尚风向
2021-04-20 1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际内衣展引领全球时尚风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 (记者方之颖)小内衣、大产业、大时尚。昨日,深圳国际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迎来第16次启幕,向全球业界再次展现深圳及中国内衣品牌的全新力量。

上午10点,深圳国际内衣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5号馆·动态发布馆举行开幕仪式。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徐迎新,广东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万淑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深圳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郑璇,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汪隽,深圳市会展办主任汪正潮,深圳市光明区工信局副局长陈日周,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黎祺瑛等领导嘉宾以及其他商协会、来自全国各个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代表、展商代表、专业买家代表和媒体朋友出席展会开幕式,共同揭开中国内衣文化周暨第16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帷幕。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滨致辞

胡志滨会长代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胡志滨会长说,深圳内衣展历经十五年发展,已经成为集时尚发布、行业盛典、年度大赛、高端论坛、展览展示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协会正在计划建设内衣行业的直播电商产业园及网红孵化基地,联合行业内的各方力量,投入资源,建设“三个一”工程。未来协会将倾力打造具有全行业影响力的直播电商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供应商,构建永不落幕的线上展览交易平台,以互联网模式链接消费者,为内衣产业赋能,从产业源头打造内衣直播供应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致辞

高勇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弘扬中国内衣文化,对于纺织强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纺织行业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所做的贡献,也是纺织行业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途径。高勇书记希望,中国内衣文化周继续深入打造促进自主品牌建设的良好平台,为我国纺织服装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行业将在新的历史条件、新的时代、新的发展阶段实现纺织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致辞

曹学军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深圳内衣展会正逐渐成为全球最具领导地位的内衣行业展示贸易平台,为促进广东乃至全国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5年,深圳的内衣服装行业要搭上深圳时尚产业发展的快车,紧抓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消费变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内衣产业向高质量的发展转变。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支持内衣行业开展“三品”战略,加快内衣行业品牌建设,促进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与2021中国内衣文化周暨第16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同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亮相的还有深圳国际内衣面辅料及缝制设备展、深圳国际贴身衣物供应链展,展览总面积达到82,500平方米,参展商达到800多家,超1000个优质内衣品牌,数以万计的潮流新品集中展示,吸引众多国内外买家到场寻求合作商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作为引领全球内衣时尚产业风向的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本届深圳国际内衣展亮点迭出。

档次高。作为在深圳举行的唯一内衣行业展,该大展是由商务部批准,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纺织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年度内衣行业盛会。

新技术新产品多,上下游产业链全。该展会集中展示海内外内衣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并着力为内衣生产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国际范十足。作为国际性展会,深圳国际内衣展已经在全球内衣生态圈拥有影响力,吸引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和秀导的目光,很多国际设计师已经借助大展平台,与深圳及国内内衣企业合作;国内内衣企业借助这一平台,更好的拓展国际市场。

随后,自然而『燃』,内衣时尚大秀,闪耀全球。本次开幕大秀是由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独家主创承办,并集合20多家知名内衣面辅料供应商、品牌制造商的新品与研发中心的概念品,联合为行业呈现一场融合中国应用色彩体系和后疫情时代的内衣发展新趋势。

大秀在精彩的视觉享受中,带来行业思考。据悉,此次趋势秀以“内衣时尚穿搭”为核心概念,带来“有机艺术,幻影花园,Z世代大儿童,BOSS LADY”四个主题60套精选概念品,呈现内衣外搭的时尚趋势,引出内衣与外衣关系的思考。

开幕秀结束之后,众位领导嘉宾在主办方的带领下率先参观走访了每个展馆,近距离感受本届展会上的各种时尚文化碰撞,认真听取参展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需求,了解展会各板块的展出情况,对本届展会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内衣产业发展给出了极具指导性的建议,为展商和主办方新一年的发展布局指明方向、增强信心。

深圳内衣展向来是各企业争夺商业机会的竞技场。成千上百家内衣品牌齐聚一堂,各展风采,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内衣行业发展盛况。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内衣新品展示与时尚发布盛会;从企业发展角度看来,这不得不说是一场资源交流、自身发展的新机遇。本届展会是历届参展阵容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展出面积最大的一次盛会,莅临展会的嘉宾、专业买家、应邀参会客商,超出预期规模,第一天展会现场客似云来,展商满载而归。

当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和6号馆论坛区举办2021中国内衣峰会『数智增长·品效先机』主题论坛、德州华源生态『源·启自然』主题论坛、流行趋势2022’中国内衣设计师沙龙。同时5号馆动态发布馆,品牌精彩走秀不断上演。红豆居家干爽棉睡衣发布会,『如吻』品牌专场秀,浪莎、粉韵&晨心语、A+&伴沫等品牌时尚发布秀轮番来袭,燃爆现场。

当日晚上举行的行业至高荣誉盛典——金肚兜奖颁奖盛典展会,成为业界大咖和行业新秀的一场大聚会。接下来两天还将继续上演大赛+大秀+论坛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本届展会依托强大的海内外媒体及观众资源网络,打造“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同步进行现场“图片+活动视频”直播,将现场盛况传向世界。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