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 歌娜美 、 淳度 、 嫒秀 尽展深圳内衣品牌之美

2020-07-13 12:5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记者田志强)近日,2020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

本届展会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延期举行,在经过数月精心筹备后,终于在盛夏七月迎来盛大开幕。展会将国内外内衣行业产品与市场大势以丰富的静态展示、高品质论坛及盛大秀场的方式完美呈现。

深圳区域品牌联合秀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挑选出2020年深圳贴身衣服行业三家代表,他们是舒适简约热销爆款内衣嫒秀ishow,点缀海边风情的泳衣品牌歌娜美,极简北欧设计居家服品牌淳度。

PART1·嫒秀

ishow嫒秀,2012年诞生于维珍妮集团。旨在结合维珍妮在全球内衣行业积累多年的设计、研发及技术能力,向中国女性推广更舒适、健康的时尚内衣理念,同时以优质的性价比为中国女性提供舒适贴心的内衣穿着体验。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