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2020第七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圆满谢幕

2020-07-13 12:5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记者田志强)昨日,第七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时尚发布厅拉开帷幕。

本季超模大赛以【敬,而无畏】为主题,开启自我对生命的敬畏热枕,体验生活的珍贵与有序。敬畏一路的对手与挑战,无畏创造包容更多可能的全新格局,心怀敬畏,无畏前路,是行于路上的信念,更是人生旅途中对每一个当下的郑重。

大赛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第二十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刘勇,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官方御用摄影师、《L’ OFFICIEL-HOMMES》《时装L’ OFFICIEL》特聘摄影师方韵灵,资深创意人、著名跨界设计师王笃森,深圳大学时尚创意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教授、博士后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苏芷庭,中国有嘻哈、明日之子等各大综艺联合设计师、2019AW全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奖获得者杨宇,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深圳十佳设计师孙贵填,中瑞润和投资基金合伙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金融分会秘书长孙昊,“中国内衣文化周”创始人、“SIUF国际超模大赛”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共同组成超强评委阵容。评委们给予大赛最专业最权威的指导,以犀利、敏锐的时尚视角挖掘最符合国际T台的东方时尚面孔。

40位新生代超模选手以天生无畏的姿态穿梭于中,她们奉承着自己的人生信条,每一步都走得坚定又有力量。总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内衣、时装和礼服等环节进行自我展示,时尚得体的衣饰将超模选手们的万种模样尽情展现。

美轮美奂的大秀之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最终34号选手思缤荣获本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冠军,获得奖金10万元,并获得12万元签约年薪;5号选手王雪洁荣获亚军,获得奖金8万元,并获得10万元签约年薪;37号选手高嘉敏荣获季军,获得奖金5万元,同时获得6万元签约年薪。

26号选手唐琪获得最佳T台奖;1号选手阿迪拉获得最佳上镜奖;16号选手谭晴之获得最佳形体奖;2号选手李仲严、10号选手冯雪钰、20号选手王静、23号选手刘海钰、24号选手罗媛媛、26号选手唐琪、31号选手陈欣仪、33号热伊赛、36号王新月、29号刘英姿获得十佳奖。

寻光而往,未来可期。希望各位选手未来拥有更多发展。第八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我们明年见!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