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成《安家》独家奢侈品门店 跨界演绎时尚魅力
2020-02-24 10: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寺库成《安家》独家奢侈品门店 跨界演绎时尚魅力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于2月21日起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每晚19:35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亚洲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玩起了跨界,作为《安家》的独家奢侈品门店,寺库与众多明星联袂为观众奉上一部精彩绝伦的影视作品,共同演绎时尚魅力。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寺库首次与影视剧合作,通过品牌植入的方式,一方面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寺库品牌的魅力,另一方面,寺库品牌也会让电视剧中的角色人物形象更为丰满真实。通过双方合作,实现流量口碑双丰收。

《安家》是著名编剧六六的本土化的创作,通过走访调研深入生活,紧贴当下都市人群的生活状态进行刻画,力求以有温度的故事感染观众,传递“奋斗创造幸福”“家庭承载温暖”的价值观。这也是自《蜗居》后十年来六六再次关注房产问题,重新审视当下国人对房产的观念。

六六和团队耗时1年时间,先后采访了北京、上海、安徽、武汉等地的房产中介,在数百位一线从业人员和管理层中挖掘故事。本剧讲述的是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孙俪饰),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之后所发生的爱恨情仇。剧中,张萌饰演寺库店员张乘乘,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张萌跟随寺库鉴定师苦练,不断与寺库鉴定师沟通,勤奋刻苦的张萌从门外汉变成了奢侈品鉴定的半个行家。

该剧演出阵容强大,演员均为“实力派”,不少网友看到演员表后纷纷高呼“收视率稳赢”。 《安家》也是时隔6年后,“娘娘”孙俪再次主演的现代剧,因此也备受观众期待。

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寺库的企业文化是正人、正品、正思,这和《安家》所表达的卖房理念相契合,因此构成了双方合作的基础。此次与《安家》合作,让我们感受到奢侈品时尚与影视剧融合的超强品牌影响力。未来,寺库还将继续探索更多的跨界时尚合作,给观众们带来别样的震撼与惊喜,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到时尚的魅力。”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