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泰格豪雅Autavia系列腕表 为新一代探索者重新演绎

2020-01-23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3日讯 TAG Heuer泰格豪雅于2019年初荣耀推出了传奇Autavia系列腕表,并将其作为一个全新独立系列引入表坛。该系列兼具20世纪60年代问世的原版Autavia腕表的众多出众特点,包括多功能、坚固性和可靠性。品牌日前再度推出两款典雅的青铜腕表,设计坚固耐用、时尚经典,提供绿色和棕色两种色系,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 (COSC)认证的 Calibre5自动上链机芯。对于渴望腕表成为自己的生活伙伴,又能彰显个人独特冒险精神的探险家而言, Autavia堪称理想之选。

这款42毫米腕表搭载烟熏绿或棕色表盘,分别搭配黑色或棕色陶瓷双向旋转表圈。棕色款搭配棕色皮革表带,绿色款则采用卡其色皮革表带。钛金属表底盖镌刻轮胎和螺旋桨图案,巧妙呼应该系列的悠久传承与Autavia的命名起源:汽车(aut o mobile)与航空(avia tion )。

随时拥抱冒险生活

青铜不仅优雅、经典,而且坚固耐用,适用于包括户外运动在内具有冒险精神的生活方式。腕表爱好者与收藏家向来青睐这种暖色合金材质,它既能防磁,正常使用下亦耐磨损。青铜也在航海领域久负盛名,由于不易受盐水腐蚀, Autavia青铜款腕表也非常适合海洋探险。

独树一帜的铜绿色泽

泰格豪雅 Autavia青铜款腕表与众不同之处要数青铜表壳上自然形成的独特铜绿色泽。取决于佩戴者的使用习惯,每枚腕表都会随时间流转而拥有专属它的色彩细节。表壳的磨砂饰面可确保铜绿色的均匀形成。当暴露于水和空气等元素中或温度变化时,青铜表面将产生氧化过程,起先为红棕色,渐变成蓝色或绿色。这种金属上的染色效果纯属自然,形成的色调取决于青铜类型及所接触的化学元素。每种氧化图案都独树一帜,佩戴者因而能够打造出真正只属于自己的腕表。这种铜绿不仅无损于材料品质,而且会赋予表壳具有历史感的复古外观,讲述出腕表与佩戴者一起经历的冒险故事。佩戴者亦可以加速氧化过程,或逆转氧化过程以保持青铜的原始外观。

可互换的表带和表链,轻松打造个性外观

Autavia系列中每个表款的表带或表链均可互换,适用于各种户外探险场合,亦可搭配各种风格。佩戴者无需任何工具,即可通过表壳下的按钮轻松互换表链和表带,赋予腕表不同的外观和个性。 NATO表带、皮革表带和精钢表链均单独出售,因此佩戴者可以打造专属个人的配件组合,展现独特风格。

以现代风格诠释Autavia的世界

泰格豪雅这款时尚腕表的灵感源自驾驶舱,具有引人注目的独特元素,这些元素均植根于该系列的悠久历史。粉丝们对原版的钟爱之处——功能性、经典风格和众多功能组合——同样展现在这些时尚的全新表款中。特大尺寸表冠从使用超大型表冠的飞行员腕表和计时器中汲取灵感,即使配搭手套,同样能够轻松操作。最初的 Autavia腕表因其在任何条件下的清晰易读性而闻名,青铜款腕表亦是如此。时标和时、分、秒针均涂有 SuperLuminova®荧光涂料,即使身处漆黑的冒险旅途,依然能够读取时间。

这款坚固耐用又颇具时尚感的青铜款腕表佳作尽显泰格豪雅先锋制表技艺的品牌 DNA,展现 Autavia纯正风格的同时,腕表还将经久耐用的材质与深厚悠久的传承相结合,吸引具有冒险精神的泰格豪雅表迷通过旅程对这款腕表的独特性留下深刻印象。(吴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