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这一刻真爱永恒 TISSOT天梭表以浪漫时计献礼情人节

2020-01-21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 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天梭表将爱意系于腕间,以多款浪漫时计为您点亮浪漫情人节,于方寸倾注唯美爱恋。卡森臻我系列对表在车水马龙中为爱开启转身一刻的初见钟情;力洛克系列对表在平淡生活中与爱同行,见证携手共度此生的浪漫誓言;杜鲁尔系列对表在夜空中点亮星星点点,聆听真爱跳动的旋律。当爱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归平淡的真身,TISSOT天梭表愿每一对恋人还能握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直到白头。

都市浓情转角相遇

城市中华灯璀璨,商铺林立,街道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霓虹灯光恍惚,亦幻亦真。一次不经意的擦肩,是怦然心动的伊始,那一瞬间,便是缘来。卡森臻我系列对表记录每一次都市爱情洪流中惊涛拍岸的雄壮,和细水长流的温情。

图1: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在都市活力中汲取能量,点亮都市爱情。该系列男士腕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为爱提供长久动力。女士腕表时标为八颗威赛尔顿钻石,银光闪闪,犹如银河从天而降。

图2-3: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往后余生皆如初见

第一次相见,就像是命中注定,从此你便不再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散步回家。从那一刻开始,你们一路携手同行,腕间的力洛克对表始终见证着你们风雨同路。从那一刻开始之后的每一刻,都宛如初见时的美好。

图4: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力洛克系列钻款对表采用间金表带,金银相衬,相得益彰,表带上的间金链条宛若爱情路上的两道靓丽风景线,让美好的爱情愈发璀璨。男表采用机械动力80机芯,在时光流转之中为爱续航。力洛克女士腕表用玫瑰金间金表带搭配珍珠贝母表盘,气质温柔优雅,表盘镶嵌威赛尔顿钻石时标,储存记录着珍贵回忆和所有感动的瞬间。

图5-6: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执子之手风雨共担

无需轰轰烈烈、惊天动地,只要平平淡淡、绵延知心;没有过多的海誓山盟与花前月下,只要相对默契、眼波如流的情感。相知相守过一生,是一种既珍贵又真挚平凡的爱情结局。

图7: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力洛克系列男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为爱赋能。该系列对表采用黑色表盘,搭配格纹与钻石时标,呈现具有天梭传统制表工艺的品质之作,绚丽夺目,为爱情增光添彩。腕表防水性可抵御相当于3巴的压力,与你携手共同承担生活中的压力,勇敢面对爱情里的挑战,在平淡生活中漾起惊喜的涟漪。

图8-9:天梭力洛克系列对表

时光流转为你倾心

在月送花香的情人节夜,两人心手相牵,四目浓情,笑颜倾城,书写着两个人的爱情传奇。卡森臻我系列对表,以腕间一隅传达爱侣间的浓浓情意,秒针滴答的转动声形成一段跳动的别致乐曲,那是是爱情的优雅乐章。

图10: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夜空梦幻般的光洒到人间,将大地变成一个奇妙的世界,引发着人们爱情的向往。卡森臻我系列男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动力存储可达80小时,见证着爱情的恒久绵长。黑色的表盘搭配银色指针,仿佛黑色夜空中绽放的烟火,迸发出绚烂的光与色,时刻诉说着腕表的匠“芯”工艺,阐述着爱情的真谛。

图11-12: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对表

异国相遇白首成约

身处两地,却能看见同一个月亮,虽然身边时移世易,但与你的情意却从不曾改变。即使距离遥远却未曾感到孤独。以瑞士力洛克小镇的杜鲁尔大街命名的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表与红色皮带女表连接两地时间,连接爱侣们的思念。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我同行。

图13: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及红色皮带女表

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表对细节怀揣十足考究的赤忱,不论是太阳光纹表盘,还是醒目的红色箭头指针,都以独特的设计散发着高贵的对称之美。两地时男表的日历窗可以向左右两个方向转动,轻松调时的功能打破异地而处的时空阻隔,每一次指针的跃动皆是对彼此的又一次“芯”动。红色皮带女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象征着内“芯”蓬勃运转如同怦然之爱,为爱情提供持久永恒的“芯”动源泉。两款腕表均采用颇具质感的罗马数字,表盘上别致的巴黎饰钉纹恍如身处瑞士,依稀记得二人一见钟情的美好与感动,陪伴爱侣们共度美好的节日夜晚。(吴艳)

图14-15:杜鲁尔系列两地时男士腕表及红色皮带女表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