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佳峰集团“慈母之心”赋予珠宝产品新的涵义

2019-09-16 11:32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2019年9月16日讯 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火热进行中。深圳佳峰集团携旗下J·PARK珠宝公园、慈母之心、零烦恼服务平台三大品牌悉数亮相会展中心1号馆,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9月15日一大早,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首任秘书长龙永图,莅临佳峰集团展位参观,对该集团为传统珠宝产业转型发展作出的探索表示赞许。

龙永图听取佳峰集团有关珠宝文化及商业模式的介绍。

珠宝+科技构建行业新生态

佳峰集团董事长李洲向龙永图介绍了集团的战略规划与J·PARK珠宝公园商业模式。J·PARK珠宝公园是佳峰集团旗下以“供应链、标准化、新就业”为要素构建的珠宝行业新生态,通过去掉中间商环节,让消费者直达源头,打造注重体验、定制、个性、时尚的科技创新珠宝生活圈,充分满足智慧零售背景下消费者的精准需求。龙永图认为J·PARK珠宝公园平台为珠宝产业的变革带来了新思维和新高度。

在J·PARK珠宝公园平台,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宝石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原材料,还可以挑选设计师定制;通过平台的生产全流程直播,消费者可以看到定制产品生产加工的每一步工序,全流程的透明化让客户放心。龙永图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是很多珠宝原材料的出产地,J·PARK珠宝公园对“供应链”的整合,能够促进矿产供应渠道的畅通,保障产品质量及货源的稳定,为消费者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另一方面,去中间化模式及个性化珠宝定制服务也顺应了消费升级的需求。

龙永图对J·PARK珠宝公园的“新就业”颇感兴趣。李洲介绍,J·PARK珠宝公园通过匹配个体技能与需求,使“供给方”和“需求方”直接对接,形成人人可参与的目标任务聚合平台,打破了传统雇佣关系,促成各类新型就业形态。平台目前支持主播、设计师、买手以及珠宝小鸽角色自由申请,按需接单。龙永图认为这就是“零工经济”的概念,随着消费升级的需要,“零工经济”将成为未来大趋势。

珠宝+文化提升附加值

佳峰集团慈母之心品牌定位于“弘扬与传播东方母爱文化的民族品牌”,以中华传统文化的“知行合一”为核心品牌理念,通过公益的力量,打造新时代母爱文化,创新“新孝文化”,感恩母爱,传递社会的温暖和美好。

作为国内首创的母爱情感文化品牌,慈母之心以根植于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真、善、美为原点,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抓手,激发人们对母爱广泛关注,并以最生动的形式颂扬和传播母爱文化,倡导全社会“知母爱、传母爱、行爱母之事”,以独树一帜的母爱文化品牌,塑造极具生命力的母爱表达形式,引领新时代最具真挚情感的孝爱表达。慈母之心致力打造新时代的中华孝之魂;独创“慈母礼”与“初母礼”两种专属母爱感恩体验,让人们铭记母难日,感恩每一位母亲的付出。佳峰集团目前已开发了珠宝、丝巾、太阳镜等贴近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产品,向母亲献上真挚的爱。未来还将拓展到其他品类。

龙永图高度认同慈母之心的社会价值和现实意义,认为佳峰集团打造孝爱情感与文化的艺术品和新体验,创新了东方母爱文化的孝爱表达。他说,慈母之心把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渗透到礼物中,赋予了珠宝等时尚产品新的涵义,这种礼物的价值也会大大提升。(深圳商报记者王斗天 钟华登 通讯员梁可可文/图)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