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用格局与温度打造珠宝新零售 专访金赣珠宝董事长林云

2019-09-16 11:32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6日讯 2019年9月12日,深圳国际珠宝展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金一文化以国资控股上市企业的全新身份华美亮相。金一全国加盟也在展会上呈现,金一全国品牌运营商金赣珠宝董事长林云接受了访谈。

品牌优势 平台赋能

当谈到创建金赣珠宝时,林云董事长介绍,金赣珠宝的使命是为实现金一珠宝成为世界名牌而努力奋斗,金赣的营运管理能力和团队积累使我们实现金一珠宝终端体系大力发展,这也是金赣珠宝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他介绍了金一与金赣的关系,成为“金一”品牌的全国运营商是金赣珠宝步入新阶段也是迎接新挑战的一个标志,金赣和金一的关系是和紧密的,金赣珠宝不断地创新深耕市场,包括分销模式、新零售模式、云珠宝的落地执行,不断提高金赣的竞争力和运营实力,从而提升金一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最大化地利用两家企业的优势结合,实现金一珠宝品牌价值。

“软硬兼施” 加盟更有保障

对于金一全国加盟的落地与开花,林云董事长表示,硬件软件俱全,这就是优势。林云董事长介绍,任何时候平台都很重要,尤其是投资,企业实力、平台实力是充分必要的条件,也是一个硬核支撑。金一拥有全产业链资源的布局,金一的品牌实力就是我们加盟的优势之一。硬件方面金赣拥有成功的管理运营经验,加盟的盈利模式相比传统而言更加丰富,更有微加盟渠道,金赣的加盟商也是遍布全国,都在稳步运营中。软件方面,拥有强大的文创资源优势,另外,金赣运营培训体系师资力量雄厚,在营业厅运营中给予专业培训与指导。硬件和软实力都有了充分的保障,与投资者携手实现无忧联营。

林云董事长表示,珠宝市场已经进入常态化发展阶段,珠宝市场寒冬其实就是告诫珠宝人转型创新的重要性,这样的市场会有一个优胜劣汰的法则,一大批有实力优质的珠宝企业会将得到沉淀,这是我们的机遇,“无恃其不来,恃吾有以待之”,市场永远都在,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紧跟市场和消费者。抓住消费者的心,才能抓住市场,抓住机遇,在产品性价比、服务体验、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升产品附加价值,这也是金一珠宝一直在努力践行的。

新零售与“心”零售

林云董事长表示,零售体系一定是全方位的,一定是一个生态圈。面对消费需求,线上与线下如何打造就是一个重点。新零售是大势所趋,这个新的本质就是抓住消费者的心,所有的创新都是为了打造消费者最优的体验。林云董事长介绍的金一新零售营业厅,不仅是一个珠宝门店,更是一个活动中心,会销、定制等功能一应俱全,包括求婚等活动,也最大化地实现人货场一体化的消费体验。

他表示,在未来,金赣珠宝会继续承接金一珠宝的战略落地执行工作,实现品牌传播落地。金赣珠宝将继续深耕拓展,在新媒体方面会有更多的尝试,敬畏趋势洞察市场也保持信心,让“金一”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忠诚度深入人心,打造亲民、时尚的黄金珠宝品牌。

金赣珠宝作为金一全国品牌运营商,坚守品牌初心,以开放、包容、创新的发展精神,大力推动金一品牌形象的优化升级。从营业厅到分销,从分销到加盟,始终追求多元化的创新经营理念。从设计理念到品质保障;从加盟模式到培训体系;从品牌推广到终端零售,始终坚持完善标准化的运营服务管理体系,经历了市场与消费的双重考验,凭借品牌价值与商业价值,赢得广大消费者与投资者的信赖。

可以预见,新零售正在引领黄金消费升级,金赣珠宝正迎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 (刘庆裔)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