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美翻金秋 这4条裤子最拉风

2019-09-05 10:31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2019年9月5日讯 无论夏季还是春秋,选对裤型,基本造型就取得一大半胜利了。今年秋天,这4条裤子最流行。

工装裤

工装裤又名(cargo pants),整体呈现出一种宽松且有很多口袋的设计。早在100多年前就坐拥无数粉丝,随着复古风回溯,又重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

近年来无性别风盛行,想要气质中突显一点中性的“硬朗、刚气”同时又有女人味,工装裤正是今年的一大时髦看点,无论是混搭衬衫还是西服外套都能瞬间起到点睛效果。

秋冬利用工装直筒裤混搭短外套,层次分明又格外帅气,小个子女生穿上也格外显高挑。

你还可以直接选择连体工装裤,毫不费力就能与流行肩并肩,秋冬时利用连体裤叠穿小高领,或是混搭一双马丁靴,随性又别致。

工装裤混搭运动鞋、机车短靴休闲又减龄。微胖女孩可以选择宽松版型。

最值得称赞的还是工装裤超强的塑形力,初秋可以选择工装裤混搭小西服,营造大女人气场。

喇叭裤

今年格外流行的微喇叭裤,裤脚呈微微张开的设计,又迎合了直筒裤修饰身材的一大优势。搭起来范围比较广泛,且风格上也比较多变。

对于长款微喇牛仔裤,最好的穿衣技巧就是采用上短下长提升腰线,营造高腰比列。秋冬混搭小高领或是直接配针织衫,起到时髦点缀的效果!

微喇叭裤+小衫或是短外套,高挑又显腿长,尤其是对于小腿粗或是有肌肉的女生,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不对称裤子

2019秋,裤子还是那条裤子,纽扣不一定是原来的位置了!错位纽扣火了!

除了纽扣错位,想要打破常规、穿出属于自己的街头个性,裤脚边不对称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混搭衬衫,九分日常穿也不显死板,干练又英姿飒爽

如果你还没有一款破点牛仔裤,今年拼接元素牛仔裤,完全可以闭着眼来一条。牛仔拼接营造出的不规则感,彰显复古的同时又融入了现代感的前卫设计。或是裙裤拼接,一件就可以搞定时髦好看。

格纹裤

流行了这么多年的格纹裤,尤其是混搭牛仔外套,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最好的款式就是暗色系,不仅穿几十年都不过时,搭配起来也比较顺手,混搭绸缎衬衫+奶奶衫,复古又温柔。

这个秋天,希望你能集齐这4款最时髦的裤子,美翻金秋。(曼怡)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