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暖秋锦时:来自宝格丽香氛的别样温度

2018-10-25 09:4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关于秋日的温暖,你有怎样的定义?

是围裹于颈间的围巾,壁炉中火苗的噼啪声,还是手掌间微烫的咖啡?

在这个凛冽的季节,宝格丽香氛精心予你温暖芬芳。无论是在罗马冒险的夜晚,在浩瀚之境欣赏冰与火的碰撞,抑或是坠入富有禅意的东方梦境,愿温暖都能与你相随。

“当内心的炽热抵御严寒,来一场冒险吧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

秋日的罗马,凛冽的夜空幻化为辉煌的星光影院。冷气肆意弥散,内心的炽热却能抵御严寒,快来勇敢坠入疯狂的冒险吧!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灵动捕捉罗马蕴藏的热情,馥郁深沉的幽香包裹着无法抵挡的魅力。优雅而富有现代感的香气令人倍增温暖与勇气,在秋夜的衬托下尽显罗马佳人的诱人风情。

“带上如火的热情,开启秋日征途”


BVLGARI Le Gemme Men Garanat宝格丽赤瑛宝石香水

深秋是萧瑟也拥有火热的情感,BVLGARI Le Gemme Men Garanat宝格丽赤瑛宝石香水灵感源于红石榴石,充满热情的韵味,带你踏入充满传奇色彩的秋日远征。红色之中透显出馥郁与深邃,散发着能量和灵性。如丝绒般丰厚的嗅觉体验,激荡着摄人心魄的力量,香氛用家喻户晓的宝石光芒与惹火的玫瑰传达意想不到的温暖感受,成就你的洒脱姿态!

“华彩时光,拆开一份秋收礼赞”


BVLGARI Splendida Iris D’or宝格丽明彩馨香女士香水

鸢尾花的阵阵幽香萦绕漫天,随处充盈着热情与收获,仿若满载了整个秋日的华彩。BVLGARI Splendida Iris D’or宝格丽明彩馨香女士香水怀抱明亮与温暖,勾勒出动人的女性风姿,它以王者魅力和勇气彰显魅力十足的感性气质。颇具现代感的芬芳,于细微之处尽显别致、柔和及优雅风韵。轻洒这份热情洋溢的香气,独享专属于你的秋日盛宴!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