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全新LOUIS VUITTON X GRACE CODDINGTON联名系列
2018-10-24 0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路易威登全新LOUIS VUITTON X GRACE CODDINGTON联名系列

人工智能朗读:

路易威登以其创意合作项目的广度及深度,素享盛名。多年来,从 Jeff Koons到 Stephen Sprouse再到草间弥生,众多当代知名艺术家在 Monogram帆布上留下了富有个人特色的设计手笔。如今,路易威登再度迎来一位艺术名家 ---以爱猫著称的时尚界传奇人物 Grace Coddington,她与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 ère合作推出特别版系列皮具、配饰、鞋履及成衣,丰富的猫咪元素尽显其个性风格。

该系列的装饰图案以 Grace的两只波斯猫 Pumpkin与 Blanket,以及 Nicolas的爱犬 Léon为主角。在呼应 Grace火红发色的橙色 Monogram花纹或单色 Monogram花纹背景下,她亲手绘制的三只小动物腾跃嬉戏,它们成为路易威登创造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 Catogram。

纵观 Catogram系列,创意魅力与路易威登的精细工艺交相辉映:手袋帆布内衬处饰有 Grace的签名与小老鼠印花;每一只旅行箱吊牌均经过一丝不苟的染边处理。该系列中的 Cats On皮具以栩栩如生的彩色动物图案呈现于压纹天然皮革上,另辟蹊径地探索奢华内涵,为新经典包袋(如 Petite Malle与 City Steamer )与标志性的经典包袋( Speedy与 Neverfull )增添新鲜感。除此之外, Catogram羔羊毛毯与锦纶雨衣也充满了鲜明的时尚个性。该系列以全新的视角解读优雅:手袋上慵懒侧卧的小猫与甜蜜微笑的小狗造型可爱俏皮;真丝睡衣则展现出时髦前卫的强烈风格。

Grace不循常规的叛逆态度与反传统气质,与 Ghesqui ère奇特前卫的性格十分契合 ---该系列也体现了二人对动物的共同喜爱。

趣味性为经典永恒的设计注入非比寻常的活力,使该系列成为旅行穿搭造型的理想之选。

Grace Coddington系列配饰

本季特别推出的 Grace Coddington系列饰品与成衣皮具的设计相呼应,大量运用的 Grace Coddington亲手绘制的动物为主题。充满赤子之心的猫狗印花以新奇多变的方式出现在丝巾、帽子,以及雨伞上,搭配橘色 Monogram印花,在前卫时髦的同时充分展示品牌经典稳重的时髦态度。

可爱的包饰既可用于装饰包袋,又可作为行李牌,成为旅程中的完美伴侣。

LOUIS VUITTON X GRACE CODDINGTON联名系列将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发售。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