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万圣节袭来 周生生妙趣珠宝予你变身派对之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万圣节袭来 周生生妙趣珠宝予你变身派对之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突破传统、大胆创新的周生生 Noir 「骷髅头 」及 One Piece 「航海王 」系列将万圣节的怪趣融入珠宝之中,在妖“颜”惑众的万圣之夜,玩味夸张骷髅时尚,大胆戴出萌系“鬼”花样。

深圳新闻网讯 点亮南瓜灯,启动魔力帚,骷髅骑士的机械炫舞,惊魂盛宴的 COSPLAY……万圣节这一天,捣蛋无罪,搞怪有理。突破传统、大胆创新的周生生 Noir “骷髅头” 及 One Piece “航海王” 系列将万圣节的怪趣融入珠宝之中,在妖“颜”惑众的万圣之夜,玩味夸张骷髅时尚,大胆戴出萌系“鬼”花样。

破格酷帅中性风

作为暗黑系代表,骷髅头是万圣节配饰中必不可少的帅气元素。周生生突破传统设计,将骷髅头造型融入饰品之中, Noir系列运用黑铑金属电镀技术在足金骷颅头表面镀上帅酷的黑色,并以手工拉丝技艺在饰品表面打造凌厉的拉丝效果,将骷髅的犀利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显深不可测。 Less is more,单边耳环的不对称之美,玩酷之余乖张尽显。摒弃千篇一律的浮光跃金, Noir系列为这个万圣节增添一抹低调的暗黑。

经典妙趣海贼风

尝腻了惊悚夸张的风格,偶尔的可爱风趣不失为一种选择。海贼王和万圣节的跨界演绎足够让人眼前一亮。热血信念的动漫形象,熟稔经典的海贼旗船锚, One Piece航海王系列饰品为百鬼夜行的剧烈心跳增添了一丝妙趣。海贼旗上的骷颅头标志是信念的象征,那份坚守不变驰骋航海的信念,在船锚坚挺、硬朗的线条下坚定的驶向梦想彼岸。万圣节来临之际,不如用 One Piece 航海王系列饰品表达自我,去创造专属你的冒险故事。

暗影重重,幽邃陆离。在这古老而新潮的节日里,和周生生一起用独具匠心的珠宝配饰,打开奇幻的万圣节大门,诠释别样潮范,变身派对之王!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