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华强北引领消费新时尚 黄金周消费节优惠多人气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强北引领消费新时尚 黄金周消费节优惠多人气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型的消费必然以精神消费体现特色和个性。”九方购物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庆7天假期不但送美食现金券,而且还把“美食集市”搬进购物中心,时尚风格搭配新鲜健康的美食产品,混搭出的新鲜感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十一”黄金周期间,华强北各大商家纷纷抓住节日商机,分别以打折促销、消费体验、艺术文化等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营销活动,拉动节日消费市场。由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和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中共华强北商圈党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华强北黄金周消费节9月30日下午在华强广场开幕。

各大商家放大“消费体验”优势

福田区经济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先后出台了“华强北创新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华强北智慧产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行动计划”等系列政策举措,组织开展了“福田购物节”“华强北好声音”等商业文化活动,积极创建华强北3A景区。从营商环境、产业升级、品牌打造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华强北创新发展,着力将华强北打造成为国际化高品质电子商业名街、全球智能硬件研发设计中心和创新创业大街,提升华强北商圈综合竞争力,创造华强北新的活力与繁荣。此次举办华强北黄金周消费节,涵盖潮品数码消费展、国庆手作市集等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充分挖掘节日经济消费潜力,紧扣消费升级特点,激发居民消费潜能,进一步打造华强北商圈的品牌购物节,促进华强北商圈繁荣与发展。

在华强电子世界的潮品电子展区,英特尔、雷尔威、WK、DOSS等数码企业展出了设计新颖的数码配件,吸引了更多的市民前来选购。这些潮品数码产品让消费者从“功能需求”到“愿望满足”,用智能的科技产品、新颖的外观设计、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举办的迎国庆创意市集,不仅涵盖了手工糖画、竹雕、皮影戏、中国花鸟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还集中展示一批文创、科创产品。

为了应对电商的冲击,各大实体商家也在放大“消费体验”的优势。今年“十一”期间,各大商场在加码打折优惠的同时,也做好“娱乐化营销”的文章。茂业新天地举办“茂爷潮流Box”“兰蔻超级品牌周”等吸引全城的年轻人。九方购物中心通过场景将其打造成丛林探险动物展,借助场景的美化,吸引顾客前来,让更多亲子家庭一起了解自然奥秘。世纪汇作为第五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分会场,同步推出“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可以挑战游戏闯关赢取精美礼品,参与杨梅红动漫涂鸦,还有机会偶遇可爱的卡通人偶和漂亮的Coser小姐姐,有来自俄罗斯的知名人气Coser—Gesha见面及签售会。世纪汇的商家为顾客提供了超多精彩互动,如笔画书吧的“乐享读书会”、亲子体验周,谣乐、长城乐器、鼓唐、非洲之窗联合打造的亲子音乐荟,凤凰机器人、腾讯IPMALL带来的科技盛宴等。

新颖时尚科技创新形象

“新型的消费必然以精神消费体现特色和个性。”九方购物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庆7天假期不但送美食现金券,而且还把“美食集市”搬进购物中心,时尚风格搭配新鲜健康的美食产品,混搭出的新鲜感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天虹深圳店用“口袋”打造“在天虹看世界”的概念,国庆假期期间商场秋装低至5折,体验活动以袋子为主线,有环保袋DIY,邀约小朋友参加活动,帮助他们从小养成环保的习惯,提高小朋友动手制作能力。还有购物袋沙龙、雨伞手绘、趣味橄榄球、美妆课堂、服装搭配课堂等一系列体验活动。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中介绍,近年来华强北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华强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多点开花,为辖区企业做好贴身服务;出台《2018年华强北创新发展行动方案》,已梳理拓展5.66万平方米低成本产业空间;推动深圳云创智谷开园,赛格众创空间、中电信息、云创资本、曼哈集团等4家运营机构共两万平方米产业空间招商完毕;完成主街外立面改造并向“五纵五横”延伸,提前完成华强北夜景灯光工程亮灯工作。

如今的华强北以新颖、时尚、科技、创新的形象,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此次举办黄金周消费节助推了华强北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新时尚,促进了商圈品质向优质化、时尚化、国际化迭代。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杨杰)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