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文学盛典 | 它是多姿多彩的知识库、语言库
2021-09-24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冰心文学盛典 | 它是多姿多彩的知识库、语言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 (记者 曹园芳)对于晋级到了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盛典复赛的文友而言,报名参加并入选《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中华文化文学特长生人才库》、深网小记者和《原创作品报备》,为其在文学之路上的探索,语言艺术的表达提供了更多可能。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白芒小学姚舒婷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白芒小学姚舒婷作为连续两届的原创作品投稿文友,她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与挑战,从第一次害怕在镜头前说话,到如今在镜头前、校园国旗下讲话,都看不见一丝害怕,“参加冰心文学盛典,我提升了自己的写作能力,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胆量与口才。冰心文学盛典是多姿多彩的知识库,也是语言库,更是写作题材的丰富源。我相信在这里能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冰心’,喜欢上‘冰心’,让我们一起互相学习,互相探讨,走向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入选《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中华文化文学特长生人才库》和深网小记者的优生代表们,他们都具备了很高的文学素养,通过展示自身的文学才艺引领大众关注,并积极参加中华历史文化传递、现代文学创新引领的多项现场活动。

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李睿颐

南山中英文学校太子湾实验部袁子凡

南山中英文学校太子湾实验部邱游

光明区凤凰学校蒋永乐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