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同乐社区电动车安全宣教活动获点赞
2021-08-05 11: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丰富多彩!同乐社区电动车安全宣教活动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王亚平)8月4日,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同乐社区党委开展“民生微实事·电动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全面强化辖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促使其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减少或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居民和小朋友们戴上VR眼镜体验电动车骑行时的风险

利用汽车模型、交通地图等模拟交通情景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LED车电动车安全知识宣传、货车盲点体验、骑行安全体验、电动车充电安全宣教、电池灭火实操、电动车安全知识现场有奖问答等。

活动现场,安全老师用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将电动车安全知识以视频展示、VR体验、互动实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辖区居民送上丰富多彩的趣味体验活动,也深入宣传了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吸引了辖区200余名居民参加,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有效增强了居民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教育使辖区居民具备了“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其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电动车安全工作始终是社区工作的重点之一,我们将常抓不懈,共建平安社区,共享和谐家园。”

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实操

现场合影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