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聊注册用户超1亿 主打真实和高效
2021-07-26 10: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聊注册用户超1亿 主打真实和高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陈彬)截止2021年7月26日,爱聊APP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展示了卓越的成长速度和发展潜能,消息一出,引爆行业,在陌生人社交领域又成长出一个准独角兽。

作为事件主人翁,爱聊近期频频发声。从7月2日品牌升级,焕新品牌视觉形象,全新定位单身交友,到7月26日,对外宣布注册用户超1亿,引起行业关注。今年,这匹社交黑马以鱼跃之姿,一举打开知名度,吸睛无数,各平台下载指数飙升。从“社交黑马”到“单身交友破局者”,创新性主打真实和高效,赢得用户信赖的背后,且看爱聊一亿用户的增长战略。

爱聊用户破亿:单身交友破局者解码增长秘钥

爱聊用户破亿,增长亮眼。2017年7月上线;2019年7月,用户数达3500万;2020年,总用户数破7000万;2021年7月,总用户数破1亿。

解码爱聊增长秘钥,始终在用户增量拓取与存量运营上,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这归功于爱聊的底层逻辑——去中心化的产品设计、游戏化的产品体验、真实底色、高效增色。

去中心化的产品设计,源自爱聊“单身交友”定位,增加人与人之间点对点的连接,注重用户的真实交友体验。爱聊推行算法平权,与部分社交平台算法锚定帅哥美女,只有高颜值优条件获得高曝光,普通用户获得极少关注的情况不同,爱聊的算法呈现“去中心化”特点,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获得平等的推荐机会,连接气场相合的人。

游戏化的产品体验,帮助普通用户在平台关系破冰,感情升温,增加恋爱体验感。例如,通过直播、家族、感情升温等功能,用户可以在爱聊上充分了解彼此,深入接触后,再决定是否进一步交往。这个产品逻辑,是爱聊基于“日久生情”的恋爱逻辑,将线下交友的破冰模式搬到线上,鼓励走心交流。就像线下交往,不会迅速确定关系一样,用户也需要在平台不断增进感情。

真实是单身交友的前提,真实做底色,对致力于解决“婚恋难、脱单难”社会问题的爱聊,是关键命题。爱聊九成以上用户通过真人认证,“语音+真人”双重认证机制,“先审后发”,“AI初审+人工复审+总编室终审”三重审核机制,都为爱聊社交真实提供坚实保障。

高效为单身交友增色生辉,巩固爱聊品牌认知,形成独特印象。高效作为单身交友的诉求之一,只有在真实的基础上才有意义,兼备真实高效的爱聊,切入单身交友痛点,通过平台功能机制,如AI智能推荐,语音、视频速配等方式,为用户单身交友提供更多选择,大大提升了脱单概率。

爱聊“加减法”之道:洞悉用户需求增加高效连接

爱聊受到用户青睐,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洞悉用户需求痛点,为社交安全保驾护航、尊重用户社交体验的同时,为用户做加、减法,帮助用户最低损耗找到心中所爱。

平台“感情升温”等功能机制,及“真人+语音”认证筛查、内容审核机制是在做加法,高标准会流失部分急功近利的用户,但沉淀下来都是精准的真实想认真交友的用户。例如“感情升温”机制,在男女双方亲密度达到一定指数时,才会解锁语音、视频等功能。在万物互联的大背景下,这些功能看似逆潮而行,增加了用户认证的时间、放缓了交友步伐,但其内在逻辑符合用户对于真实社交的需求。

除此之外,爱聊立足于真实、高效两大特点,为用户做减法,增加高效连接,节省用户时间。

确保用户真实性,是加法亦是减法,降低用户的决策成本和筛选成本,增加爱聊上真实的自我呈现,这是爱聊真实特色的体现,也是爱聊“较真”的成果。

确保交友高效性,也是帮用户从时间上做减法,减少时间成本。爱聊在功能机制上,运行AI智能推荐,高效推荐合适异性,增加与他人产生连接的频率。

行业前景向阳 1亿单身青年都在玩的交友平台 续航力几何

2020年中国移动社交用户规模已然达到9.24亿人,预计2022年中国移动社交用户整体突破10亿人。随着孤独消费、孤单经济爆发出巨大的潜力,单身交友赛道涌入了大批玩家,需求前景广阔。

建立真实高效的连接,是解决交友难题的关键砝码。为降低信任成本,市场将会对社交产品真实性提出更高要求,随着工作忙碌、时间碎片化,对效率提出更高要求,并且对产品对功能玩法有更多期待。爱聊推动真实高效交友,以真诚的态度做社交,丰富功能玩法,让用户灵活控制“连接”的开关,成为社交主动权的掌控者,打出差异化破局,凭借高活跃度、高互动率、高粘性、高增长的生长态势快速崛起。

显然,爱聊满足年轻人的交友需求,已建立起自己的壁垒,在单身交友赛道上狂奔。

真实高效是年轻人交友刚需。打造真实、高效的连接将为陌生人社交打开新增量空间,毫无疑问,爱聊凭借真实高效再进阶,其用户数突破1亿里程碑,成为单身交友“解决方案”的新物种,让单身交友具备新的想象空间。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