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哈罗深圳课内课外!探究实力圈粉的教育之道
2021-01-18 1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走近哈罗深圳课内课外!探究实力圈粉的教育之道

人工智能朗读:

“孩子在学校里学什么?”是很多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但面对各式各样的K-12课程表格却往往感觉“云里雾里”。

今天,我们就来用一张图带您读懂,哈罗K-12课程内容。了解孩子从哈罗的幼儿园到高中毕业班将从课内课外学些什么、重点培养哪些出众技能(K-12,即幼儿园至高中的教育)。为跻身著名大学做充足准备想了解更多?下拉至文末扫码关注哈罗深圳前海官方微信,了解学校最新动态!

image.png




想更深入了解哈罗深圳?马上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吧!

电话:

(+86755)88987618 –160

(+86755)88987618 –161

邮箱:

admissions@harrowshenzhen.cn

哈罗深圳官方网站:

https://www.harrowshenzhen.cn/zh/

哈罗深圳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湾三路与听海大道交汇处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邮政编码:518054

Address:

Harrow Shenzhen Qianhai, Tinghai Road, No.3 QianWan Road,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City, China,518054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哈罗深圳相关信息

image.png

声明:哈罗深圳不与任何第三方机构合作,如需咨询,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咨询页面,与招生老师取得联系。


[编辑:潘宝仪]